謝謝您


2017年結束前,想感謝一些人,
一些一直在我身邊,
陪伴著,看顧著,支持著,
和不支持我的人。

2017過得不容易,不輕鬆,
但總算過了,進步了,成長了。

從前得過且過,hea住過的人生不再,
變成另一個積極,有目標,求進步的自己。

我以為這只是我一個人的轉變,
後來發現,原來身邊的人一直在看著我變,
變成熟了,成長了,變得不一樣了,
原來這是看得見的轉變,
謝謝您們一直都在,看著我成長。

原來總有些人,無聲無息的存在,
在變得更好的時候,默不作聲,
到變得夠好的時候,讓我知道。


謝謝一直在身邊陪伴著的工作夥伴,
這些年來的刻苦日子,互相支持著,
然後在取得成果時,一起分享,
沿途有目標一致的夥伴,是幸福的。

向成功的人學習,要一直進步。


謝謝在2017年認識的每一個陌生人,
在人海中相遇相識是一種緣份
(呢句好老土,不過係認真講)

做cold market的生意絕不容易,
但warm market的生意也沒有想像中簡單,
每段關係都值得珍惜,
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裡的人,讓我學會更多。
心裡有著太多感激,謝謝每一個好人。


謝謝每一個不支持我的人,
每一句質疑, 懷疑的說話,讓我變得更堅定,
每一次的不支持,讓我反思自己,讓我有進步的空間。

由很怕被拒絕,到練成習慣被拒絕,
是一個成長過程。
習慣了,不再有難受的感覺,
繼續做我該做的事。

堅持做對的事,以生命影響生命。



2017年過去,小目標達成了,
想做MDRT的目標尚未達成。

這一年的進步,脫變,
讓我開始敢於將MDRT掛在口邊,
因為我相信,今年未達成的,
在2018年一定會做得到。

第4個financial year的開始,
這幾年的日子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在我眼中,日子過得不簡單,不容易,
我只是把辛苦的都藏在裡面,
努力過後,享受苦盡甘來的結果。


2018年一起加油💪🏽💪🏽💪🏽

留言

熱門文章